星期三, 十一月 17

世界末日

(一)
知己

我喜欢我挚爱的朋友,非常非常喜欢。
我喜欢以前和现在的你们。
大家都乐于享受美好的时光,挥霍,回望,后悔,然后又再向往。
一样的时间一起过。一样的事情一起做。一样的天空一起欣赏。至少有这样。

喜欢了,很多时候是已经习惯了。
值得庆贺的人生,出现了值得在乎的人。

年少轻狂你懂什么。年幼鲁莽你懂什么。
我们都不懂。但在一步一步完成。

我有一帮很好的朋友,很久之前。
很久以后,我有一帮很要好的姐妹。
升级或退化。
我们属于前者。

应该欣慰。感激。还有珍惜。

像春天的彩琳。 暖暖的担心
像夏天的梓均。 灿烂的鼓励
像秋天的颖秀。 浪漫的关心
像冬天的丽筠。 冷漠的在意
我希望你们看得懂形容里的含义。^^

四季,对我而言是美丽的东西。
然后,我拥有像四季一般美丽的知己。


家人

谢谢把我当成一家人。
比朋友还亲密的词语。
大家庭本来就不是三言两语就可以培养好感情。
每个人都在尽那份努力那份心意吧~
有一天会成功的。超越爱情友情的那种。
真正亲密的关系。xD。

意儿。晶儿。Gan儿。嘉儿。杨儿。灯儿。
秀儿。妮儿。琳儿。筠儿。黄儿。培儿。


如果组一支足球队话,真的真的很够人手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各位,我们一起加油吧~


(二)

我有一个幸福的家,复杂又简单的家。
家里头有爱我的人,还有我爱的人。
有人说,一个无忧无虑的家是以金钱,时间,健康,还有关爱建造而成的。
那是世界上最让人称羡的家。

以上的条件,我家符合的还真少。
然而我还是幸运的。至少。
亲情里的美好我还是感受得到。

谁对谁错。谁说了算。
是好是坏。判断不了。
不在乎有不在乎的好。

一辈子的牵系。
我爱你们。最爱最爱。


(三)
好友

我中学的好友。至今依然记得我的朋友。
感谢你们,尤其美惠。
在我心中有着一份重量的人。谢谢你的陪伴。
以后的以后,我们还是好朋友。=)
马拉松加油~
然后还有一位,你好。认识你真好。
谢谢你的在乎你的坚持。
我们会更好的是吧。
希望。

(四)
恩人

如果没有你们就没有现在的我。
如果没有你们我哪懂什么是感恩。
如果没有你们我现在会在世界的哪个角落。
谢谢以前帮助过我的你们。
谢谢你们曾经的关心。
谢谢你们曾经的无私。
谢谢你们给的所有所有。

有苦才有甜。


感激你们给我的希望还有人生。
还有就是原意接受现在的我。

谢谢你们,保重身体。

(五)
自己

我相信世界末日。
我还有很多很多还没做的事。很多很多。
我要赚很多很多的钱。
要去很远很远的地方旅行。(我妈总叫我不要这么天真,发白日梦)
要去韩国看我喜爱的明星,在那里穿韩服留影,做很多很多事情。
要去英国拿JK Rowling的签名,跟她合影。
很多很多。
我还没有回报那些恩情。
我还没有参加我好朋友的婚礼。
我还没有带着妈妈到这里那里旅行。
我还没有对我伤害的人说对不起。
还没有对我喜欢的人说喜欢你。
还没有学好我的英语我的厨艺。
我还有很多没看完的戏。
还有很多没看完的书。
没写完的东西。
很多很多。

如果世界只剩那么几天几个月,你说多可惜。
到时候什么都来不及。失去了意义。

因为是未知数,所以很想完成全部。
也因为是未知数,所以不能完成全部。
很多很多是很久以后才能做的事情。需要时间。无法完成。
很多很多是做了可能会懊悔的事。需要勇气。不敢完成。
相信世界末日又如何,就只是相信不能确定。
不确定带来的不安感并不能帮助完成想要完成的事情。
只能无奈了又无奈。然后接受等待。
仅此而已。


等待。
























世界末日的那天,我会期望
来世,成为一只鱼。

3 条评论:

Nie Nie Ng 说...

eve , 你要加油,我永远都会把你当我的好姐妹,好家人。无论你发生什么事,我都会在你的身边陪伴着你,爱着你。虽然未来我不知道我们还是不是很好,但我会努力的去维持我们的友谊。

咏琳 说...

谢谢你,真的真的。呵呵。
感激~~~~

321~笑 说...

就算是世界末日,我们的友谊,没有遗憾!

P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