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五月 23



世界如此之大
到底
看不看得尽全部?

15 条评论:

乐观少年 说...

为什么要看全部???

咏琳 说...

生命不留白啊

乐观少年 说...

乐观一点,我会支持你的.

咏琳 说...

谢谢,我可以看看你的blog吗?

乐观少年 说...

我没有写部落的习惯,但是如果你有什么东西想不通的话,我愿意为你分担

咏琳 说...

呵呵,好,谢谢你哦。=)

乐观少年 说...

别客气,咱们来结交个朋友吧...
^^

咏琳 说...

好呀,怎么认识呢?facebook?

乐观少年 说...

不错的选择.

咏琳 说...

evelyn_9230@hotmail.com,
你来加我吧~?

乐观少年 说...

没问题,明天吧...
^^

乐观少年 说...

我一加你了

乐观少年 说...

我一加你了

咏琳 说...

什么名字哦?
我没看到?

乐观少年 说...

christopher loo

P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