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八月 18

美好的一天

今天阳光一点都不强,天气软洋洋的。舒服。
昨天又~又~又~ 失眠了。我。无言... ...
是怎么了吗?真的真的搞不懂...

朋友们update blog 还真的是"十八"快。刚刚又从回看了看。认真且专心的看。然后。眼睛湿湿的。对不起各位。我暂时找不到形容词来形容我对你们的感动。
我不是一个容易掉泪的人。除了在电影院看凄凉的电影。好啦。我承认这样的说法 —〉矛盾。
所以。你们很厉害=)

谢谢 NIE NIE(就是那个JENNY咯)昨天和我说话。说天说地。所有。谢谢!!谢谢关心。关心。还有关心。...
加油。!!女生嘛。永远都是这样的。我们总是害怕却又向往。I MEAN 爱情。所以。然后。跟着感觉走。不管你喜欢的那个男生是谁。对了就对了。这句话也想送给我亲爱的颖秀(我习惯指名,但不道姓。哈哈)

可爱的朋友们。GAMBATEH^^。。。
谈恋爱是件美好的事情。啦啦啦。写到这里突然很想笑一笑。(所以就笑咯...XD)

突然想起一个人。对不起。我不是不爱你。也不是不喜欢你。只是抗拒了又在抗拒。如果你有看到。请原谅我。(但我觉得他应该看不见)所以,就说真心话吧。
某些事情,我比你更固执。某些时候,我比你更害怕。距离。是我最赔不起的东西。
我们应该面对面说的。至少应该要这样。但没有。一直都没有。
还会是朋友的话,我希望你不要把我当陌生人。...

哈。在这里,我需要向各位誊清,我没有谈恋爱。真的。颖秀你要相信我。。。这都怪那个黄俊良。可以不要说我谈恋爱... ...吗吗吗吗吗吗?(><)有时间就多看看身边那些关心你的人!缘分溜掉话我一定笑你的。对不对YX... ?(我觉得我真的很不怕死咯)hehe


想念美惠哦。。想念以前的朋友。怎么这么感触呢。
就是啊,美惠,奇怪干吗都没更新林小茜的blog...后来就到你msn那里的blog看才知道。。。。
你最近最近=很忙。^~为什么还不回信给我。等到我头发都白了。(你忍心吗?。。。)是不是在心里骂我知道你忙了干吗还要催你。。!(有吗?有吗?) 朋友,我这是在训练你哦。训练你的敏捷能力。训练!训练!挺重要的~看吧。我多有你心... ...^^

今天,真是个不错的日子。我去了一间画店看画。油画。形容词嘛。

=震撼=细腻=漂亮=自由=平静

还有,画家应该很有,个性!!看上了一幅淡绿淡米的欧式油画。真的。好美。我的天。!一见钟情。可是很贵。可是没有钱。可是我买不起。可是我不舍得花钱。怎么办?!!好讨厌... ...

我有个想法。明天一个人去看电影。LALALALALALALA。。大家都太有钱往我这里砸飞机(@@)‘开玩笑哦。是自己突然想要干的’

要开学了。咯咯咯。我们一起努力吧~~

等待真是种痛苦的东西。不晓得我还要等多久呢?。。。

亲爱的,孤单是因为我习惯了你。”

1 条评论:

321~笑 说...

嘿,朋友。我知道我知道我知道。我手脚会再放快些啦。知道你一切安好,我就>欣慰。放心,我也过得不错。谢谢你的指名不道姓。呵呵。

P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