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八月 5

失眠了呗

今天的我,要写长长,长长的blog。嘿嘿。很少有这种心情啊。完全睡不着。然后只好干这回事了。想想自己都觉得好笑。呵呵。在床上转了两个小时,然后开电脑半个小时,之后又倒回床转了又转还是没办法。最后只好换房间结果换啊换的就跑来开电脑了。崩溃呀。我的天。><

我好像喜欢上一个我会想念的人了。哎。糟透了!干吗没事给我惹这种事出来。心好乱。想当年,那个带着小说季节的中学时期...曾经的曾经,我喜欢过多少人呢?我都还记得。哈哈。没特别记得反而全部都记得住。那时候的情感算是错觉吗?...现在是不是也一样?。。。

我是个容易感动的人。为什么就要做些让人讨厌的感动事啊他!
根据理论来说其实这算不上是喜欢。而是动心,对吧?..呵。其实好像都接近了。我觉得自己疯了。真的是。

算不上是喜欢吧。至少现在是这么觉得的。烦哦。

后天是JENNY & KENNY一个歌唱的audition..加油啦。呵呵。两个人,祝你们好运^^。超想念你的黄jenny...哎哟。明天才能见到你。。

好久没写类似如此的记事了。一时之间不懂该继续什么。(除了写信给美惠,信里头是好多东西想讲的)

好想现在去海滩哦。想看看日出。想看看大海。想吹吹风。想踏踏水。想躺在沙滩上。然后发呆。真是件幸福的事啊。。哈哈。如果我懂得去batu feringgi的路该多好。偷偷地去。虽然那里的路弯曲且遥远了点。想去呢。在太阳还没升起的时候...

我有好多好多想做的事。暂时没法一下子完成的事。

我想一个人一整天呆在电影院看完上映的电影。想看喜剧,大笑几场。想看伤感的,掉眼泪。想看文艺的,思考几番。想看剧情的,佩服编剧一下。想看新推出的,过过瘾。

我想浇花。目前是没花没土给我浇。浇花的感觉很不一样。就像是你把自己的心情倾泻给他听一样。还有就是看开花。我想跟她说说话(当然这并不表示我是疯子)至少我认为花树草都是生命的。

我想散步。不是在组屋下走走那样的散步。我想在比较宁静的地方走走。在以前的地方,那种感觉是经常存在的。你知道吗?我以前走的那条街,路边是生满杂乱丛草的,偶尔你会看到突然冒出朵朵小白花。属于不被期待但值得被注意的....你会听到不晓得是哪种昆虫的禅叫声,尤其是鸟。那里有很多户人家是养鸟的。空气不会是凉风徐徐,可是会微风穿过。轻轻爽爽。晚间是很少车辆经过的,家家早早都是睡着了的那种。然后你可以看一看天空。傍晚的天苍是惆怅的,夜晚的时候你看见星星反而会平静许多。记忆里那里的感觉是这样的,即使是槟岛的森林或是被绿化了的公园都比不上。真的。我以前常常一个人在那里想念,想念所有的事情,打开过后又收藏。属于自己的。至于现在,感觉已经不再了。呵。有点失落。

我想到绿草原去。大片大片油油的。或是那种乡田的也不错。想象空气应该也会不同于这里吧。。在那转几个圈然后倒下,好温暖哦。我的天,真想真想现在就去。

还有好多好多想做的,因为有点懒惰了,所以就剩略掉吧。
总有一天我要把这些全部全部的所有都做完=)嘿嘿。一定可以的。

这几天都在听伤心的歌。心情起伏也很大。我不是理性的人,属于较感性的吧。而且多愁善感。所以有时候我会奇怪自己为何一点点就会哈哈大笑呢。搞不懂呀。
还是我对自己还不够了解呢?XD

我应该是写了很长了吧。感觉上。因为时间过好久了。现在都要7点了。
关上电脑后应该能睡吧。但愿。

突然。忽然。霎时。瞬间。好轻松哦。
好像担子从肩上落下来了。
谢谢你了,时间。

1 条评论:

Wonderful 说...

哈哈 真的很长噢 XD

P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