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八月 29

长篇

半夜写东西总是让人觉得寂寞。心被什么东西抽得好紧好紧。

今天去MC D 遇到一个带几个小孩的爸爸。坐在对面。我的注意离不开他。
虽然看起来不像很有学问,不像某些父亲打带穿西装整齐模样,但他有身为一个爸爸的样子。完全。为孩子的爸爸。我不懂怎么形容他表现好爸爸的情景。可我就有那种感觉。也许你会觉得我只凭一面就对那安哥下定论好像很幼稚。但那种感觉就是很实在。真的。实实在在。
那班孩子,好幸福。
一直渴望的。希望的。梦想的。
突然好难过。如果一切都有如果该多好。多好。。。
怎么能说消失就消失。总是一走了之。是不是永远都戒不掉,改不了。
失望以后你还奢望什么答案。
碎了就补不会了... ...

我终于还是去买了油画。(因为念念不忘)不是一见钟情的那幅。类似。至少在我经济范围里面。
今天其实是个开心的日子。一整天待跟颖秀和JENNY。我们一起疯一起笑。一起做同样的事。认真来说应该是这几天都和她们在一起... ...什么趣事什么感动什么疯狂什么好笑的,有些我真想不起来。NIE NG可详细得很呢。看她写的东西,会笑得很好笑。呵呵。佩服。=)

JENNY 说她很想谈恋爱。(所以听清楚了吗?暗恋她的或偷偷喜欢她的。机会来了哟。)
她很容易受感动的啊。 (明白我的意思吧。)别被她外表欺骗,事实内心挺脆弱的。总是什么都往自己肚子里吞,也不懂夜里躲起来哭了几会了。(JENNY我说的对吧对吧><)

至于颖秀,也是差不多。和JENNY两个饼样。haha...(兴趣者请多留意她的BLOG )所以颖秀呀,要常更新你的blog啦。让‘人家’多了解你。明白么。你要加油哦。给你打打气。^^...你要坚持。真的。

说到你们俩,呵,真受不了。以后讲话可以讲让我能够找到反驳的话吗。?我知道我口才不好,所以有时还真挫败。挫败耶!哎哟。你们懂那种感觉吗。?真的是。XD。。


咖啡真是个奇怪的饮品。喝了以后会发抖。因为少喝,所以今天更不应该喝。(后遗症就是失眠)听说颖秀喝了以后很后悔nei。。(根本就是)请问,你肚子还疼吗?。哈哈哈。


讲到这个啊我又想到驾车啦。不好意思亲爱的颖秀和JENNY。我技术不是很好,而且粗心鲁莽。Parking我真的不在行。wakaka。就因为这个东西让我们笑了以后~~~~~又笑。。 (说真以后还敢坐我驾的车吗)丢脸耶!!=o='


开学第一个礼拜成为了过去式。忙碌又充实的日子应该慢慢就会到来。
我们做人应该要期待。
请给我鼓励。
期待明天的未来。


今天发现。关系啊,可真奇妙,特别。像云。你猜测不到下一秒风吹一下又会成什么模样。然后,我想说 家人,真的很重要。XD


最后,我还得到一个教训:千万千万不要和人家打赌。很多时候会死得很难看。(想到这我就伤心死了。)怎么办?。唉。JENNY和 YX竟然在那边兴高采烈。OMG!!!
你们了解我的心情么。




“那部电影:一个好爸爸”





2 条评论:

Kenny's World 说...

咏咏,你要坚强呀!要开心^^
你也别只顾着说捏捏和秀秀啦,你也是别错过身边的人哦!加油加油!
有什么事情可以说出来噢,心里会舒服些的~
还有啊..
我也可以免费教你parking哦!哈哈xD
*happy oways*

咏琳 说...

哈哈,是是是。会的啦。谢谢你哦!~

P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