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八月 31

习惯

那是场没有遗憾的遗忘,也不是场美好的艳不艳丽。
遇见都只是偶然了又偶然。

你不喜欢黑色的味道,但锺情于无色的沧桑。仅此而已。
却让我迷上了从来以后都不可能的东西。
所有的你,一切。

你习惯一对筷子摆在茶几上静静的无语。
然后忽视我排在桌面心形的用心。总是那样。

我习惯对着镜子看到你那无神的眼睛。
习惯空气环绕同个人又同一个人的气息。
我习惯了,你所谓的自己。

神秘容易让人入迷,轻易地让人拔不出自己。
然后又拴住紧逼的心。过于魅力。

你不了解我的习惯。
我不解释我的习惯。
继续。你只是
习惯于你自己的习惯。

一点一滴。我以为就可以依靠
习惯中的愿望。
我逃不掉自己的习惯。
努力安排好每一次的陪伴。

你保持你的习惯。
我维护不了我应该的傲慢。
防备依然离不开你。
放不开。丢不掉。

故事 从开始的酝酿
慢慢嵌入心底。接着
燃烧 坠落 一跃成灰烬。
一点都不美丽。

沉默 空白得让人难过。
习惯里的沉重。
你什么都没说。
一贯的形式。

我无力挽回。无力安抚。
坚持的习惯。

武装自己。是你的习惯。我
勉强努力。还是拆不了穿。
奈何得了。

习惯原本就没有模样。
本来就不渴求适合逗留的地方。



不期盼谁的答案。
以后的习惯。

没有评论:

Pages